益阳文明网
【教师节】市领导喻国良慰问益阳医专优秀教师黄宁益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1

  9月7日下午,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喻国良在市教育局工会副主任符中元、市教育局老干科科长朱虹的陪同下,来益阳医专慰问我校优秀教师黄宁益。党委书记周逢春、副校长盛年生一同慰问。

  喻国良与黄宁益亲切交流,询问她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她坚守三尺讲台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并送上慰问,祝她教师节快乐。

  黄宁益,现任益阳医专公共课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英语教研室主任,系益阳医专“十佳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优秀授课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益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是我校众多优秀教师的代表。黄宁益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倾心教育、为益阳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益阳医专 王红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