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教师节】益阳医专隆重表彰优秀教师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1

  9月10日,益阳医专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隆重表彰优秀教师,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由校长刘柏炎主持,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辛苦耕耘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贡献的新老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委委员、副校长盛年生同志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主席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邓凤君、董新华、郭大英、贺旭、郭巧红、王美霞颁奖。董新华老师代表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毫无保留的付出“爱心”“热心”“关心”“诚心”“精心”“细心”“耐心”,对专业工作、对教育事业坚韧执着的从教感悟。优秀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秀事迹,充分诠释了教师敬业爱生的天职,展现了做好学生引路人的精神风采,展示了学校“双师型”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也极大程度鼓舞了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党委书记周逢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对全体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们表示祝福。在讲话中,他重点强调: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端正校风,不断净化校园风气,为此要打牢学风这个基础,突出教风这个重点,把握党风政风这个关键;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办校、服务兴校;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深化人事制度、绩效考评等改革,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他希望全体教师,塑师者之魂、修师者之德、铸师者之能,以德治教、以身立教、塑造师德风范,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一支过硬的教师队伍,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他号召全校教职工携手共进,用智慧和汗水,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四个校园”建设,为推动学校升本进程实现学校“十三五”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益阳医专 王红云 聂海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