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教师节】赫山区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11

  “您把课堂变成洒满欢歌的丽日蓝天,让我们搏击长空自由翱翔;您把书本变成浩瀚无际的知识海洋,让我们无拘无束尽情徜徉。”

  9月8日,在桃花仑小学百余名学生深情的诗歌朗诵中,赫山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赫山大剧院隆重拉开序幕,83位优秀教师、24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2位优秀支教教师受到大会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高德文,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劲松,赫山区委副书记马文才,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美华,赫山区副区长夏洁,赫山区政协副主席蒋珊萍等出席会议。

  夏洁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赫山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和介绍了部分优秀教师代表的先进事迹,并从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做优秀教师三个方面,对今后该区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全面深刻,鼓舞人心。

  李劲松代表赫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赫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德政工作,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都把关心与支持教育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好教育发展的“后勤部长”;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无私奉献,努力加快赫山教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新赫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德文对赫山长期重视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教育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传达了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在全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怎么看和怎么办的战略高度为赫山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赫山区教育局 晏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