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秋节】市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25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好老干部共有的精神家园,市林业局结合市创文办的有关要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组织他们到会龙山公园爬山健身,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晚年文化生活。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呼吸着带有泥土芬芳的清新空气,老干部们顿觉心旷神怡,压力和烦恼抛之脑后,一边观赏沿途的风景,一边感慨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一边回忆当年的激情岁月,大家意兴盎然,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时,老干部们也不忘掏出手机拍照留念,与曾经的同事在山水之间留下合影。

  在爬山结束后,局机关组织老干部们一起聚餐,局机关党组副书记刘力威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福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中秋活动让他们既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又切身感受了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充分体现了局机关对离退休人员的用心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