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国庆节】迎节迎检迎盛会 浓墨重彩扮银城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08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来国庆日、中秋佳节,对于益阳人民,还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检。在这举国同庆、同城同庆的时刻,益阳住建人为增添节日欢乐气氛,扮靓美丽银城,节前加紧整修道路、美化亮化环境,让银城市民充分享受优美宜居环境,享受住建人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素有“城市美容师”美誉的城市园林绿化处,投入140多万元,在中心城区5个公园广场、11处小游园广场、16个路口,以“黑茶之乡”“茶马之行”“鹅羊藕忆”“桩景团花”“彩虹”“麦穗”等各种城市小品造型,配置36万多株时令花卉装扮美丽银城,为节日银城增色添彩。沿江风貌带绿蓠修剪一新,以最整洁的环境、最美丽的景观迎接市民休闲,欢度佳节、假期。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市路灯管理所完成了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和一、三桥20000余盏路灯、景观灯等亮化设施的维护和检修工作,将为节日银城市民呈现多个绚丽缤纷的城市夜景,喜迎国庆日、中秋佳节的到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住建局 宋惠英)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