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国庆节】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0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8时40分,人行益阳市中支行领导及全体全体干部职工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这一盛大节日。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爱国的激情在大家心中奔腾翻涌。

  升旗仪式上,中支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黄振国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回顾了建国6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奋斗拼搏,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骄人成绩。黄主任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履行好基层央行职责,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 龚四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