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国庆节】图书馆系列活动嗨翻天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4

  国庆长假,很多市民选择走亲访友或出外旅行渡假,但也有不少市民选择在市图书馆参加公益活动渡过自己一个开心而充实的假期。中秋、国庆期间,益阳市图书馆陆续接待上万读者来馆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长假期间,市图书馆馆二楼举行了“庆国庆图片展”,让读者深刻了解祖国母亲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5日晚上,50多名家长在图书馆三楼参加了“做智慧型家长 让孩子快乐成长”公益讲座,老师教会家长如何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下和自己的孩子相处。10月7日上午,图书馆多媒体演示厅开展了“亲子手工软陶制作”活动,亲子手工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收获。9月30日和10月7日晚的第十三、十四期英语角让孩子们在假期体会到了真正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10月8日上午第十期“最美中国字”让孩子们在节日的气氛下更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意义,感受到中国字的“美”。10月8日下午第二十期“亲子道德大讲堂”则将我们的长假生活“经典生活化,生活经典化”,在轻松快乐中、在爱与鼓励的互动中变换中体会到了不同的诵读经典。(市图书馆馆 罗赛峰 黄赛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