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益阳资阳区举办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在我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区委、区政府举办“点赞新资阳,欢乐度重阳”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庆祝活动。资阳区领导陈静彬、罗讯、孔令强、徐红军、陈铁军、丁晓明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资阳区委副书记孔令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区所有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高度评价了老领导们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从尊老、敬老、利老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请各位老领导继续献策出力、助推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关爱后代。

  随后,文艺演出在极具特色的协奏唱《等你在资阳》中拉开帷幕,来自区老年大学的中老年朋友表演了舞蹈、花鼓戏、老年旗袍秀、合唱等文艺节目,尽情展现他们饱满的激情、年轻的心态。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陈静彬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各老年协会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并倾听老同志反映的实际问题。陈静彬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晚年生活更幸福。(益阳新闻网 袁鹤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