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武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6

  10月2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武潭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健康体检、座谈会、会餐,全院退休职工、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

  健康体检主要针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安排了心电图、B超、放射、血化验全套等项目。为确保此次体检的质量,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体检流程。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老人的体检指数都细致分析,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疑问耐心解答,使老职工能够及时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起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防病治病的目的。

  体检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由院长朱界明主持召开座谈会。朱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同志能来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简要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殷切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为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医院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回顾了医院早期的历史以及共同经历的一些历史时刻,并表示,愿意为医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对医院未来的发展,退休老同志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中午,医院精心为退休职工准备了丰富可口的中餐,祝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退休职工的生活质量。我院将继续为营造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努力,让退休职工过上幸福安详的晚年!(武潭镇中心卫生院 吴毅 邹媛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