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资阳区科技局组织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6

  重阳将至,敬老情浓。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业余生活,10月25日,资阳区科技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了赫山区八字哨的益阳党史馆和金家堤支部陈列馆,认真观看了馆中所陈列的珍贵图片、文字介绍、革命遗物,详细了解了金家堤支部从建立到发展的艰难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随后,离退休老干部们在科技局办公室内通过网络,实时收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把重阳节、革命传统教育和十九大结合起来,内容很丰富,形式很新颖,效果很明显。今后,将积极争做活到老学到老的表率,积极参与每月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争做合格党员。(益阳市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唐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