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建行益阳市分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户外郊游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7

  金秋季节,丹桂飘香。为迎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月25日,建行益阳市分行组织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沧水铺镇鱼形山水库开展户外活动。

  25日上午8点多,老同志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乘车前往风景优美的鱼形山水库风景区参观游玩,共度重阳佳节。参加这次活动年龄最大的是离休老干部马魁同志,今年86岁, 80岁以上的老同志有近10位,其余年龄大多在70岁以上,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

  鱼形山水库因背靠的青山似一条昂首摆尾欲飞的鲤鱼而得名,面积4200亩,水库不但拥有一湖清澈碧绿无污染的秀水,而且环抱青山,绿树成荫。库中小岛清秀奇特,库湾湖汊幽静秀美,是一个很好的旅游景点。

  工作人员首先组织老同志们进行了猜谜语、投掷乒乓球比赛等活动。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自由活动,他们有的打牌,有的拉家常,有的欣赏风景。他们走在树荫下、草地上,闻扑面而来的桂花香,欣赏着树木和花草,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还有些老同志三三两两互相用手机在桂花树下、在草地旁、在树荫下拍照留影,快乐极了。

  建行益阳市分行党委非常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勇同志带领在家行领导专程赶赴鱼形山水库看望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们一道共进午餐。席前,刘志勇行长简要介绍了益阳建行主要业务指标情况,存款、贷款、利润、资产质量四行第一,是当地名符其实的金融领头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大力支持,今后还请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建设银行的工作。随后,刘行长与行领导们一起举杯,共同祝福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此次一日游活动,让老同志们走出户外,走进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气,不仅欣赏了自然美景,还增进了感情,愉悦了心情,真切感受到了建行这个大家庭温暖和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