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规划局开展“弘扬敬老美德,营造和谐氛围”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8

  10月26日,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益阳市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弘扬敬老美德,营造和谐氛围”主题活动,局系统3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半,老同志们陆续登车出发赶赴常德西洞庭。在车上,许久不见面的老同志们神采飞扬,一边聊天,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阵阵欢乐的笑声不断的在车上回响。到达西洞庭的稻野寻湘农业主题园区。老同志们登高湘竹塔,放眼整个园区,赏七彩稻田画;驾驶碰碰船,在清澈的湖面激情碰撞,回归童真;乘坐游览船享受微风习习、水波荡漾、花草飘香;在湘乡香主题餐厅品尝园区天然、绿色、环保的有机食品。

  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老同志们对局里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参加这样愉悦的活动。(益阳市规划 杨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