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退休老干部“共话十九大,欢度重阳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8

  10月26日,天气晴好,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开展“共话十九大,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一大早,老干部们早早地汇聚一堂,对刚刚落下帷幕的十九大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意义非凡、鼓舞人心,对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班子充满信赖和期待。上午,由机关工委支部书记田立新同志陪同退休老同志一同前往炭河古镇参观,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炭河遗址公园,观看了演出《炭河千古情》。在靖港古镇,老同志们在中共湖南省委旧址前合影,共同回味外墙上的毛主席语录。活动的间隙,老同志们主动缴纳了党费。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王玲)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