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2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国际老年人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敬和爱戴之情,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10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重阳节登山健身活动。

  一大早,老同志们齐聚碧云峰下,一声令下,在局机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向着目标前进。长长的队伍行进在如画的山道上,尽情地欣赏着金秋美景。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热情甚高。虽然他们大多年过六旬,但登山的劲头丝毫不亚于年轻人,各个步伐轻盈、稳健。年届七旬的李阿姨,兴奋地冲到大部队前,指挥大家齐声歌唱。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登上了最高峰山顶。

  登山活动,不仅在形式上映照了重阳节登山游的古意,又丰富、活跃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登山结束后,林业局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发放节日小礼物,送上节日祝福。(市林业局 莫永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