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委统战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0

  10月2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慰问活动。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周谷城故居,重温其为国家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奋斗不息的传奇人生。随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传达学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祖国日益强盛,生活也越来越好,作为老党员,以后一定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共同奋斗。(市委统战部)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