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益阳电大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0

  10月27日,益阳电大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副校长夏年丰、工会主席刘燕同40余名老干部欢聚百亩农庄,共同庆祝第28个重阳节。

  活动中,退休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老干部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一系列讨论,还结合支部工作的具体实际进行了安排。

  老干部们对学校领导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电大今后的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认真倾听了老干部的心声,并一一作出回应,祝愿老干部们健康快乐生活,积极发挥余热,助力电大事业的发展。(益阳电大 史桂湘)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