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赫山科技局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0

  天朗气清,阳光明媚,又到一年重阳。10月27日,区科技局举办重阳节茶话会,为老干部庆祝节日。四楼会议室老干部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恰逢十九大闭幕、新的领导班子上台之际,老干部们对盛事讨论得热火朝天。

  区科技局老局长谢志良兴致勃勃地说,“全国老百姓都欢欣鼓舞,我们的心情都非常好,国家这五年的成就有目共睹,中国未来很有希望!”其他老干部也纷纷表示如今国家在国际上影响越来越大,大家都与有荣焉。

  茶话会开始,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丽红首先代表局党组、全局干职工对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俊清表示,“老领导工作经验丰富,是我们的财富,希望老领导能在工作上多给我们指导,及时指出我们的问题。我们会尽心尽力,服务好老领导,多向其他单位学习,在以往做得好的基础上做得更好。”

  丁丽红进一步强调,“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尤其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现在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都在为我们这个欣欣向荣的国家以及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欢欣鼓舞,这样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干部的巨大贡献。同样的道理,我们科技系统能持续发展是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打下的良好基础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全局上下形成氛围,尊敬老同志,多向老同志学习。希望老干部对科技工作多关心,多提醒。二是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仔细研究政策,结合局里实际,在生活上、精神上关心老同志。每年办一两件实事,切实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在老干工作方面有一些突破和新的特色。三是希望老同志永葆本色,积极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支持区科技局工作,只要有需要的地方,“一声招呼就行”。

  最后,丁丽红再次感谢老干部对区科技局工作的支持、关心和理解,祝他们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并邀请老干部会后共进午餐。(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