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残联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0

  根据文明创建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要求,10月27日,市残联机关支部、工会、关工委、办公室联合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为单位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市残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老同志座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勇主持座谈,并代表市残联党组向各位老同志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党组成员李四海介绍了市残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近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残疾人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市残联全体干职工还和老同志一道,就党的十九大发声热议,畅想未来。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让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在党的正确、坚强领导下,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目标一定会顺利实现,残疾人工作也将在新时代再创辉煌。

  座谈后,市残联还组织老同志、干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到寨子仑开展登山活动。蜿蜒的山道上,老人和孩子大手牵小手,健步登山,登高远眺,赏秋抒怀,其乐融融。(市残联 贺合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