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虎形山社区重阳节前走访慰问孤寡及困难老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0

  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廖燕妮同志常常这样说“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尊重老人,实际上就是尊重我们自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朴实的话语中,句句都折射着她尊老爱老的崇高精神境界。

  10月26日、27日,虎形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廖燕妮率党组成员携带牛奶、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余瑞兰、王青英等孤寡、困难老人。每到一户,廖书记总是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乐观生活,给他们讲解老年人健康生活常识。特别是对孤寡老人,更是嘘寒问暖,让他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虎形山社区 黄春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