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1

  10月29日,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的老干部们一早便在大院传达室门口集合,期待着今天的重阳节活动。早上九点,预定的大巴车准时到达,大家一起前往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紫薇村一睹紫薇仙子的风采。

  一路欢声笑语,老干部们品尝着工作人员准备好的水果点心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是干净宽敞的油路,错落有致的树木和整洁亮丽的农家别墅。占地400亩的紫薇文化博览园,集观光游览、科普体验于一体,设有诗词文化主题区、民间民俗体验区、精品桩景园、紫薇仙居等重点景观区,各式各样的桩景造型,优雅出尘的紫薇仙子,大气优美的音乐喷泉令大家流连忘返。

  中午,在当地的特色农家乐,市商务局副局长夏达军、副调研员潘慧、人事科长李梦桃、中心负责人张敏及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和老干部聚餐,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夏局长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近况,感谢他们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期间,大家还一起观看学习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会直播。

  领导的重视、周到的安排、丰盛的佳肴和美丽的风景让老干部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他们感谢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感叹于新农村的建设发展,并相信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市商务局 张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