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住建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1

  10月26日,九九重阳前夕,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东风,市住建局47位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体来到浏阳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缅怀中国革命的光辉岁月。

  在大巴车里,老同志们兴奋的谈论着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认识,对刚刚当选的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倍加赞赏,对党的事业发展、对中国的未来表达了满满的信心和骄傲。

  秋收起义发生在1927年9月9日,是新中国开国领袖毛泽东亲自领导的奠定中国革命基础的一项重大历史事件。来到秋收起义旧址,老同志们仔细参观了纪念馆,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倍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回来的路上,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成为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不但自己要当好践行者,还要当好监督员,更要坚守家庭这块阵地,教育下一辈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和公民,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共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力量。(市住建局 卜黎炬)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