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31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30日上午,益阳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组织十余名党员与老干部一起开展了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早上8:30分,党员干部们统一乘车前往会龙山登山,下车后几位老干部迈着稳健的步伐,欣赏着金秋美景,一路上谈笑风生,热情甚高,登山途中,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且行且停,在欢声笑语中登上了山顶,老人们都难掩心中的喜悦和舒爽。

  活动中,退休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老干部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一系列讨论,感慨现在生活发生的一些变化。会上,党组书记、处长赵梦芳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请各位老领导继续献策出力、助推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关爱后代。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让退休干部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希望这些老人们,以及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市委市政府接待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