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第一中医医院:健康养生 情暖重阳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0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中国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等。今年的重阳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个重阳节。天气晴朗,秋风送爽。医院邀请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隆重集会,聆听周子辉院长关于健康养老的报告的活动,共度重阳佳节。许久未见的老同事在此相聚格外亲切,握手、问候、交谈,一派喜气洋洋、一派和谐温馨,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会议由副院长王许辉主持,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王副院长代表医院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医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医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医院的关心热爱,并请老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用心建言献策,为医院建设得更好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并祝各位老同志节日愉快、家庭幸福、乐享天伦、安享晚年、益寿延年!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子辉对各位老同志表达了祝福、感谢之意。并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的为大家上了一堂健康养生之课。从什么叫健康讲到健康的现状,从影响健康的因素讲到怎样永保健康。最后总结说:每个人最重要的不是财富,而是健康,拥有健康,幸福一生。

  在座的老同志有不少是医师岗位退休,但还是非常用心的听完了课程,感同身受之处还不时报以回应和爽朗的笑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这么在一片笑声和掌声中过去了,都感叹今年的重阳节过得不一般,备感贴心与温暖。

  会后,院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拍照留念。(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谭张)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