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档案局重视开展老干部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07

  近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益阳市档案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宁乡炭河古城 参观学习,重温湖湘历史文化,开拓老干部视野,感受改革发展变化。

  宁乡炭河古城是一座以西周文化、青铜文化为背景的文化古城,实景呈现了3000年前的西周风貌。市局组织全局老干部专程参观,引导大家重温历史、了解历史,感受到历史的沧桑变化,增强个人自豪感幸福感,进一步丰富了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老干部文化氛围。参观中老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交流了感情,开阔了视野,感悟了历史,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感受了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感叹于历史的辉煌和厚重、现在的飞速发展,并相信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益阳市档案局 何其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