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旦节】赫山万源学校:趣味迎新年 师生乐盈盈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2-29

   为了让学生过上一个“健康、快乐、别开生面”的元旦,2017年12月28日,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举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迎新年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集体赛为主,设有排球传垫球接力赛、夹珠接力跑两个比赛项目。各班级代表队由15名男生和15名女生组成。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如火如荼地展开。孩子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活力展现属于自己的精彩,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操场上热烈的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交织成一首首美妙的乐曲。班主任的积极参与更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年趣味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凝聚力,展现出同学们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融洽了师生关系。运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另一面”让我们在惊奇的同时,忽然就理解了老师在课堂上的“严厉”,2018年,我们会更“爱”我们的老师。(赫山万源学校 刘丽萍 胡佩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