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旦节】桃江县中医院举行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1-03

  2017年12月28日晚,益阳市桃江县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患者家属共约480人欢聚一堂,举行了以“中国梦·中医魂”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晚会上,桃江县中医院干职工自编自演了18个文艺节目,囊括了合唱、舞蹈、T台秀、情景剧、小品、双簧等多种表演形式。晚会在医院班子成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白衣天使们或引吭高歌,或激情热舞,或幽默搞笑,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现场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惊喜连连。在欢歌笑语中,医院各科室纷纷送上节日祝福。

  这次活动,成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展示了白衣天使奋发有为的形象,体现了桃江中医人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桃江县中医院 徐兆鸿 廖艳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