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宵节】益阳移动公司开展“建功十九大,奔赴新征程”元宵喜乐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01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2月28日,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益阳移动公司开展“建功十九大,奔赴新征程”元宵喜乐会。

  活动现场,舞蹈、器乐、声乐等表演迎来观众阵阵掌声,《中国龙》、《牢记使命 逐梦前行》、《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欢快喜庆,烘托出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太极表演展现了中国武术文化的风采,猜数字等小游戏更是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争先恐后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另外,工会很贴心地制作了观看元宵喜乐会的直播链接,使得没能到现场观看节目的各区县分公司同事和亲人朋友可以观看直播,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

  此次元宵喜乐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多种多样,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更加深切地体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不仅增添了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也推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为构建文明和谐益阳贡献了一份力量。(益阳移动公司 陈实)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