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宵节】高新区承办“辉煌十九大·欢乐闹元宵”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03

  3月1日晚,益阳大剧院里人潮涌动,众多益阳市民欢聚一堂,观看辉煌十九大·欢乐闹元宵专题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益阳高新区主办,中共益阳高新区工委办公室和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推出了“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元宵佳节前夕的晚会正是启幕之作。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上荧光闪烁,台下观众看得入神。由益阳艺术总团当家花旦带来的《珊瑚颂》,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更有紧随现代科技脚步的机器人脱口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歌舞《不忘初心》《美好新时代》、民乐演奏《红歌联奏》、快板表演唱《十九大确立了新思想》 、地花鼓表演唱《老伙计喜看十九大》等既生动又接地气的表演,更是表达了众多老百姓的心声。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一路走来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幸福指数不断上升。前来观看晚会的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晚会紧跟时代脚步,说出了大伙儿的心声,以后我们更要为了幸福生活努力奋斗。(高新区创建办)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