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宵节】会龙山街道:龙腾盛世庆元宵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04

  为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3月2日,会龙山街道在九龙柱广场开展了以“龙腾盛世庆元宵”为主题的群众文艺活动。

  活动以舞龙表演拉开帷幕。舞龙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脚步轻快,在富含技巧的挥舞下,一条长龙时而腾空飞起,时而盘旋游走,活灵活现,充分展现了舞龙的精髓。随后,火红热烈的扇子舞《开门红》、传统花鼓《送财》、喜悦欢快的腰鼓等节目,将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

  据悉,该街道各社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宵活动,把整个街道辖区闹腾得红红火火,喜庆吉祥,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会龙山街道)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