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宵节】资阳区元宵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04

  3月2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下午的鹅羊池广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锣鼓震天,热闹非凡。原来是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文体广新局、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资阳区委宣传部、益阳市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承办,由益阳市花鼓戏剧团演出的“欢乐元宵 幸福资阳”文艺演出。

  演出共分为两场,下午演出专场节目《花郎奇遇》,晚上的表演剧目为《四郎探母》。

  今年的鹅羊池广场不仅有文艺演出,还有猜灯谜活动,猜灯谜活动由益阳市资阳区文体广新局与中国移动集团资阳分公司联合开展,猜中谜语的群众,还可获得礼品,群众们有的看又有得玩,真是即饱眼福又乐在其中。

  据悉,“欢乐元宵 幸福资阳”文艺演出在3月1日就开演了,为元宵节“预热”,同样也是下午和晚上两场专场演出,表演的剧目分别为《福寿图》、《金玉奴》。与此同时,资阳区的紫薇村和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元宵活动也是热闹非凡,紫薇村由益阳市资阳区黄家湖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乡村振兴春来早 紫薇村里闹元宵”主题活动,音乐会现场歌舞、二人转、模特走秀、特技吐火表演等多种艺术表演精彩纷呈,吸引市内外进5万名游客纷至沓来;皇家湖的灯光秀、赏舞龙舞狮、花鼓戏、地花鼓、皇家巡游、篝火晚会等活动陪伴游客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吴真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