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元宵节】人行益阳市中心支行举办元宵晚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05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3月1日,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以主题为“欢庆十九大,共赴新征程”的元宵晚会在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晚会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热热闹闹的《开门红》动感十足,热力四射,拉开了元宵晚会的帷幕。紧接着的节目有《戏曲表演秀》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有《太极拳》阴阳之理,变化莫测;有《征信连着你我他》普及征信知识,提高自我诚信意识等等。更有优美的舞蹈《沂蒙颂》,让我们永远忘不了,在那些血雨腥风的年代里,军民团结,万众一心,只为人民求解放,用青春芳华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更感受到在新时代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为干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崴等行领导参加了节目表演,并祝愿人民银行大家庭和顺美满又一年,争先创优更进步!(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