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桃江县精神病医院集中学习楷模精神 共促发展欢庆“三八”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1

  3月8日下午,桃江县精神病医院召开以“学楷模 讲奉献共促医院发展”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女职工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院长昌艳桃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说,医院女职工的比例占到全院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向上,扎实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奉献了智慧与汗水,体现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今年医院正着手创建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希望女职工们能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再接再厉,共同铸造医院美好明天。

  接着,以观看视频《三八妇女节的由来》的方式让全体女职工充分了解了妇女节的由来,组织学习了2名三八红旗手的先进感人事迹:22年坚守在群山与峻岭之中的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第一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医师段晋宁和护理艾滋病患者超万人次的一线防艾斗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

  参加座谈会的女职工们深受鼓舞,畅所欲言,就医院创建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倾注更多的关爱给精神障碍患者,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半边天”的作用,推动桃江精神卫生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桃江县精神病医院 文爱梅)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