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金银山街道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1

  春意盎然,惠风和畅,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候。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增强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下午,金银山街道妇联组织机关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女干职工及社区主任、资管委书记一同开展了妇女节踏春活动。

  大家先是来到资阳区新农村建设村—紫薇村学习参观。紫薇村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景区内有假山喷泉、亭台楼阁,各式各样的创意盆栽等。

  随后,前往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七色花洲,体味花韵盛宴,共度我市第一届郁金香文化节。走进园内,大家的心情格外激动,女同胞们在大自然中尽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呼吸着郊外清新的空气,闻着郁金香的清香,体验着童话小屋的乐趣,享受着迷宫的神秘......我们一路欢声笑语,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以新形象肩负新使命。(金银山街道)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