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市国资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市国资委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女职工踊跃参与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参赛的女同志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下午,组织妇女同志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民族自豪感。通过观看,战争的残酷及安全稳定环境的来之不易使大家感慨颇多,同时更为祖国深感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时刻牢记责任感与使命感,一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展巾帼风采。

  通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内涵和文化素养,同时也缓解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工作、健康、奋进的工作热情。(市国资委 夏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