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民革益阳市委会联合多部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2

  “关爱健康,从齿开始。牙齿健康是反映全身健康的一面镜子……”3月7日下午,益阳口腔医院五楼多功能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由民革益阳市委会联合市文体广新局、市卫生计生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共同主办、益阳口腔医院承办的“最美半边天 从齿开始”主题活动隆重举行。民革益阳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逢春出席并致辞,活动由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

  黄东红代表民革益阳市委会向与会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各位姐妹在全市各条战线上、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书写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独立自强,积极拼搏、柔美亲和的新形象,她由衷地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免费检查等活动,让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从而带动家庭成员和身边的朋友共同关注健康问题,为美好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既是民革益阳市委会同各对口联系单位的联谊活动,也是市卫生计生委“健康益阳”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民革市委委员、全体女党员和机关干部;市文体广新局,市卫生计生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旅游局对口联系分管领导和在职女干职工近100人参加活动。(益阳统战部)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