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2

  草长莺飞,拂堤杨柳,睛空万里三月天

  一湾春水,两朵桃花,紫薇园里齐争艳

  益阳电信分公司2018年庆“三八”妇女节“追梦新时代 幸福翼起来”主题活动于3月9日在资阳区智慧互联网第一村紫薇村举行。市公司本部190余名女同胞以饱满的热情全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先进表彰,女职工业余学校风采展示,趣味运动,徒步摄影,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女同胞们纷纷沉醉在这迷人的春色里。你们就是春天,你们的笑容就是世间最美的容颜。(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 曹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