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益阳电大工会组织“三·八”节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2

  走进罗文村, 如同走进一个绚丽多彩的童话世界,村里小楼的外墙上都“爬”满了浓墨重彩的涂鸦。房子周围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地,在明媚的春光中,花儿绽开了笑脸,仿佛在欢迎着四方游客。

  3月9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益阳电大工会组织在职教职员工50多人赴南县罗文村开展“三·八”节文化教育活动。罗文村位于南县县城西面几公里处的乌嘴乡,现已确定并正式命名为南县洞庭湖生态经济创新示范区。近年来该村逐步形成了“涂鸦+花海”乡村旅游“两面旗”,成为了益阳乡村旅游的一块亮丽名片,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广大游客。我们也被她的魅力征服,情不自禁地靠近她,欣赏她。

  大家走在田埂路上,置身于万亩花海之中,偶尔驻足拍拍童话小屋,沉醉在这优美宁静的田园风光之中。 (益阳电大 晏淑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