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组织“三·八”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3

  3月8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益阳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特组织妇女节特别活动,使处机关广大女性干职工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在节日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接待处为处机关女同胞送去贴心的节日祝福及问候,鼓励她们奋发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在岗位工作上创优争先,同时也要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到工作中,为单位的发展做出贡献。

  三月初春,阳光明媚,正是外出郊游的好时节。该处组织女同胞们到云梦方舟和紫薇村郊游、踏春。在大自然中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美化心灵,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

  这次活动,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集体出游的快乐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使大家能够更加关心集体、爱岗敬业。她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且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市委市政府接待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