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妇女节】农发行市分行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3-14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3月8日,春光明媚,农发行市分行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和退休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上午,呼啦圈、跳绳比赛在市分行篮球场依次展开。转呼啦圈以1分钟所转个数计算成绩,跳绳比赛以1分钟内总次数计算成绩。女职工们在赛前积极练习,蓄势待发。比赛现场,大家你追我敢,气氛活跃,观赛员工也是热情洋溢,加油声此起彼伏。

  赛后,全体女职工在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系统工会主任赵涛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我行信贷支持建设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益阳市紫薇村,与美丽同行,给心情放假。紫薇村内春暖花开,女职工们结伴在景观大道、紫薇园游玩,嗅闻花香、观赏园景、合影留念,女职工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愉悦、甜蜜的笑容。

  新时代的女职工们不仅是家庭的主力军,更是事业的半边天。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职工幸福指数,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压力,激发活力。愿这些为家庭日夜操劳、为农发行事业奉献青春的伟大女性能够芳华常驻,就像那正在盛开的紫薇花一样,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农发行市分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