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市政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02

  3月30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机关干部,前往安化县仙溪镇姚炳南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苍翠的松柏直插云霄,高耸的纪念碑魏然屹立。大家在姚炳南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祭奠仪式,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姚炳南烈士敬献了花圈、向烈士三鞠躬,以此表达对姚炳南烈士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寄托对姚炳南烈士的缅怀之情。

  仪式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姚炳南烈士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流血奋斗的精神鼓舞了一代代中国人,今后要进一步将这种精神渗透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选择一些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听实话、察实情、建实言,为建设“五个益阳”献计出力。(市政协 李保 苟晓峰 汤洵)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