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电信益阳分公司开展"铭记历史 祭奠英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04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团员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继益阳市"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结束后,2018年4月3日上午,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铭记历史,祭奠英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在益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益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钟实及部分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烈士纪念碑广场上,苍松柏翠,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沉思默哀。

  20多米高的汉白玉纪念碑高高耸立在蓝天之上,"益阳烈士纪念碑"七个大字庄严肃穆,纪念碑的底座和广场的两侧都有浮雕景墙,青年员工站在烈士名录面前,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均表示要铭记英雄事迹,继承革命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国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

  先烈不巧,吾辈当自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益阳人,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 李宇)

  我们宁静安稳的盛世今天,

  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点亮的。

  在这个清明节,

  让我们为英烈送上一束花,

  传承那份永恒的精神,

  致敬那些不朽的青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