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沅江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0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久铭记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4月4日上午,中共沅江市国土资源局第二支部20余名党员集中到赤山岛公墓开展“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以参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沅江市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等方式开展缅怀纪念活动。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队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支部书记指出,清明期间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利用主流媒体、局门户网站等平台,积极宣传烈士精神、红色文化和工作动态;大力倡导文明祭扫、网络祭扫,号召全体党员关注“铭记•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平台;强调严禁在森林茂盛的山中燃放鞭炮,以防引发火灾,确保度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清明节。(沅江市国土资源局 曾纯 熊立成)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