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08

  鲜花寄哀思,丹心赞英魂。4月4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了“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寄托衷思,弘扬革命传统。

  伫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益阳籍革命先烈默哀、献花,以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敬仰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迎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每位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慎终追远,饮水思源。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们优秀精神所震撼。大家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秀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基层央行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