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08

  2018年,是党的忠诚战士张子清先烈诞辰116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扬革命精神,4月4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桃江县鸬鹚渡镇张子清纪念馆开展祭奠活动。

  张子清(1902-1930),益阳市桃江县人,黄埔军校第一期毕业生,一九二五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对党对人民赤胆忠心,为红军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社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纪念馆内的陈列展览,进一步了解了张子清的英雄事迹,重温其革命奋斗历程,学习其爱国奉献精神。

  在先烈铜像前,市社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表达了对张子清先烈的追思和悼念。

  通过参观学习,市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对自身心灵的一次洗礼,今后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在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扬好革命精神。(市供销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