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市住建局质安监督站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0

  2018年4月3日下午,益阳市质安监督站党总支组织全站在职党员干部58人前往益阳烈士陵园,缅怀先贤、祭扫英烈。

  总支书记、站长戴佩云代表市质安监督站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为烈士集体默哀肃立,敬献了鲜花。集体祭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清明祭扫,对英烈们的认识更加深刻,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服务意识、贡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市住建局质安监站 姚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