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分局组织开展“牢记历史 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意识,4月9日,市国土资源局资阳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秀峰公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了“牢记历史 祭奠英烈”活动。

  活动在众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机关支部书记徐小红主持活动。党组书记谢劭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接着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一分钟。礼毕,全体人员有序上前敬献鲜花,缓步绕纪念碑一周,以此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追思。

  通过缅怀革命英烈,追忆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我们更加能够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积极奉献,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市国土资源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