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清明节】高新区工商分局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3

  4月9日上午,高新区工商分局机关支部联合梓山工商所党支部40名党员在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益阳烈士纪念广场松柏叠翠,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工商干部们身着制服,手握鲜花,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鞠躬、默哀并依次上前敬献鲜花,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环绕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悼念英勇献身的烈士,寄托无限哀思,表达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先烈前辈为榜样,发扬先烈坚定勇毅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为建设新益阳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高新区工商分局 于艳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