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五一节】市公路局开展庆五一“健心+健身”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23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全体干职工健身意识,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4月20日,市公路局开展庆五一活动,通过健康讲座与健步行相结合的活动方式,舒缓心理压力,消除身体疲劳,养成良好习惯。

  健康讲座由津湘国医馆承办,该馆邀请权威专家为市局机关干职工宣讲中医基础知识与养生保健常识。“长期伏案工作,特别是长期面对电脑的综合管理人员,常常面临亚健康、内分泌失调、腰椎、颈椎疾病等问题。经营自己的健康要像经营自己的事业一样,因为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与自己的惰性和不良生活习惯作斗争!”专家如是说。

  随后,50多名干职工来到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紫薇村参加健步行活动。迎着和煦的春光,步行在全长1.2公里、宽12米的步行景观大道上,两侧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赏心悦目,大家步伐矫健,劲头十足。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干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健身习惯,号召大家不做“网虫族”、“拇指族”,以取得“精神解缚、心理减压、身体减负”的良好效果。(市公路局 张运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