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桃江县关工委开展“情系留守儿童 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30

  为进一步贯彻“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方针,解决部分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学生上学难的问题。5月30日上午,桃江县关工委联合县工商联、县妇联、县司法局及石牛江镇人民政府赴石牛江镇黄泥田小学开展“情系留守儿童 庆六·一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石牛江镇党委书记温钰辉和县妇联副主席吴蓉作为代表发言,向学校的小朋友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耕耘在学校的教育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随后,各相关单位领导现场为特困学生发放助学资金和学习用品,作为感谢,学生代表致答谢词。最后,县关工委执行主任丁固威作讲话,他表示孩子作为祖国的花朵,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很重要,社会各界都应参与到关心下一代这项工作中来,同时,他也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教师的付出和社会的关爱。

  捐赠活动结束后,县老年大学与黄泥田小学进行了“庆六一”联欢演出,老人与孩子们同台演出,其乐融融。县司法局还开展了“法援惠民生,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安排 “法润三湘”志愿者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桃江县司法局 谌海燕 赵立军 段星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