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益阳市梓山湖学校:2000名好少年欢度六一讴歌新时代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31

  5月31日上午,益阳市梓山湖学校“你好,新时代”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该校广场举行,近两千名孩子和家长欢聚一堂,庆祝第69届国际儿童节。益阳市赫山区妇联主席王艳、赫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兆华等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分享最美的快乐童年。

  晚会伊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少年儿童为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参会人员佩戴红领巾,共同见证多彩儿童节盛况。戏曲《说唱脸谱》点燃现场最炫国粹风,场景舞蹈《洞庭明珠梓山湖》则展现了梓山湖学校新一代儿童对家乡发展的美好祝愿。此外,极具爱国主义教育特色的节目也是汇演节目中一大亮点,一二年级的萌娃表演的《兵娃娃》和《红梅赞》传递了新时代中华好少年饮水思源、展望未来的精神风貌;器乐表演《鼓乐声声》,经典文化节目《学乐堂》、《拍手唱唐诗》和《春晓》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盛宴。期间进行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中,全校一至六年级受表彰的42名好少年,奋发向上的事迹为在场学子们树立了榜样。

  梓山湖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蔡麓好表示,精心举办这样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旨在展示该校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炫彩的儿童节。同时,希望少年儿童做文明小公民,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立志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益阳市梓山湖学校 唐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